来凤法院召开强化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及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5-15 15:40:58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5月14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召开强化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及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会。

5月15日开会.jpg

会议学习了《来凤县人民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整改台账清单》、《关于深入推进集中整治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全省法院“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的通知》等文件。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全省法院“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回头看;二是自查剖析要实查,不能轻描淡写、避实就虚,要摆出问题,要查出症结;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把行动落到实处,不能只查不改,要查、悟、改、践并行,做到知行合一;四是严格督促检查,抓住关键少数,紧盯关键人,瞄准靶向,提升监督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