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2018年第一拍取得巨大成功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8-02-01 14:40:1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2018年1月31日上午,随着来凤县法院拍卖的房产最终“落锤”,成交价1146.13万元,成为2018年来凤县法院网拍工作“第一锤”,为来凤县法院网拍工作迎来“开门红”。

根据已生效判决,来凤县法院判令来凤美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偿还来凤县海玉金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本金900万元,利息148.5万元,逾期利息18万元,交纳案件受理费85563元,申请执行费78065元。被执行人来凤美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来凤县法院依法委托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拍卖被执行人来凤美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来凤县大河镇江汉大道的108套房产,拍卖成交价共计1146.13万元,完全能够足额给付申请执行标的。

网络司法拍卖具有透明度高、受众广、方便快捷、“零佣金”等传统司法委托拍卖无法比拟的优势。从2016年起,来凤县法院就开始着手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在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和京东网网络司法拍卖开展网拍工作,成交额达1300余万元。来凤县法院不断创新拍卖工作思路,除在平台发布拍卖公告之外,还结合工作实际在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发出拍卖公告。来凤县法院将继续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力度,为当事人财产变现谋求最大便利,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