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为农民工集中发放67万执行款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9-03-21 16:43:31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司欣梅)3月21日,来凤县法院执行局举办了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为36名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执行款67万余元,使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

3221.jpg

重庆某物业管理公司与17名工人劳动纠纷系列案,执行立案后,来凤法院执行法官多次前往重庆与该公司代表联系沟通,敦促其履行义务。同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在该物业公司账户中有可供执行的案款,法院当即冻结并通过银行扣划,将涉案的17名员工30万元工资全部扣划成功。

3222.jpg

来凤县某工程有限公司拖欠19名工人劳动报酬系列案,该公司拖欠工资37万余元,工人们多次催要无果。来凤法院执行局收案后,积极查找被执行公司的财产线索。经过走访调查发现该公司名下有两处仓库和两台车,于是同该公司负责人协商沟通,该公司同意将仓库和车辆变卖,所得部分钱款用于支付19名工人的工资。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有力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展示了我院努力破解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来凤法院将以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为指引,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继续开展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攻坚活动,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力争尽早将案件执行到位,兑现申请人的胜诉权益,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