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爱不成反殴打女方父母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张伟 司欣梅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01-22 15:12:09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张伟 司欣梅)求爱不成心生恨意,一男子冲动之下施暴打伤女方父母。日前,来凤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15年11月,38岁的龙山人李某与杨某建立了不正当男女关系。同年4月,杨某前往外地务工,李某多次要求杨某回来与其见面但遭到拒绝。

为了发泄不满情绪,2016年5月13日,李某邀约“王强”“妖怪”等两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翔凤镇中华山村的杨某家,用事前准备好的竹棍对杨某母亲、父亲实施了殴打,致杨某父母受伤。

经来凤县仁信医院诊断,杨某母亲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经来凤县民族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杨某父亲左手骨远端及尺骨茎突骨折,其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2016年5月,李某家属支付了杨某医药费、务工费人民币1万元。被害人杨某父亲对李某出具了谅解书,对李某的行为进行了谅解。11月李某再次向被害人杨某父亲补偿费用人民币1000元。

本院认为,被告人李某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宣告缓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