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徐东海局长到来凤法院检查督办执行工作

编辑: 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7-11-30 09:04:58

1130.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1月30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徐东海到来凤县法院检查督办执行工作。

徐东海局长指出,来凤县法院在2017年全州法院“岁末集中攻坚执行活动”开展以来,以昂扬的斗志,忘我的工作,奉献的精神轰轰烈烈开展执行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对奋战在执行工作一线的干警表示慰问。岁末年尾,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收官收尾阶段,希望来凤法院再接再厉,对照各项工作考核指标精准发力,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州法院有位次。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表示,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既是鼓励更是对来凤法院工作的督办,希望执行局全体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保质保量完成上级法院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11月30日,来凤县法院共收执行案件1286件,执结1042件,执结率为81%,人均结案140件,终本率为9.91%,实际执结率70.32%。申请执行标的额为3.04亿元,执行到位9913万元,到位率为32.6%。306名失信被执行人被纳入“黑名单”,微信曝光258人,司法拘留67人,移送公安刑事拘留1人。网络司法拍卖成功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