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18-10-04 15:06:34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10月4日,来凤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到绿水镇康家沟村、田家寨村、旧司镇高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通报州督战队督导精准脱贫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

1041.jpg

在绿水镇康家沟村和田家寨村,舒业树院长随机抽查精准扶贫工作台账和贫困户档案资料,并就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尖刀班同志。舒业树院长要求尖刀班要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通过预评估验收。

1042.jpg

在旧司镇高桥村,舒业树院长主持精准脱贫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并邀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精准脱贫攻坚战旧司镇战区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林正高、旧司镇党委书记尹宾参加。舒业树院长传达了10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邢祖训就精准脱贫工作集体约谈有关县领导的会议精神和邢祖训书记有关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尖刀班汇报了前期项目开展情况和当前存的问题及困难,尹宾书记就相关政策落实及工作开展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林正高部长要求尖刀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开展好入户走访和问题整改工作,对照问题补齐短板,做好预评估验收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