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

编辑: 来凤法院办公室作者: 王征来源: 法院办公室 时间:2016-03-17 10:40:45

IMG_20160315_115306_HDR.jpg


IMG_20160315_162423_HDR_副本.jpg


IMG_20160315_162520_HDR_副本.jpg


来凤法院网讯(通讯员 王征)为深入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规定,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肃党的纪律,守住司法廉洁底线,建设一支忠诚、干警、担当有为的法院队伍,来凤法院于315日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分为四个大部分: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内容全面,形式多样,紧紧切合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

此次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是我院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整顿纪律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此次测试来检验我院干警对于《准则》和《条例》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而强化广大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2016年,我院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和“三抓一促”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司法、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官队伍。